管理学院系主任工作职责

作者:颜洲     发布时间:2020-05-07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管理学院系主任工作职责

管字202010

一、主持本系的全面工作,决定、组织、实施、处理本系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和任务,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

二、负责本系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师资培养工作;

三、制定本系工作计划、发展规划,并负责对工作计划组织实施、检查和总结。

四、主持本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实验室建设及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

五、积极推进本系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六、主持本系教学科研工作,组织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产学合作、教科研课题研究工作。

七、组织做好本系各专业日常教学安排和教学检查工作。

八、组织做好本系教学资料、教学基本信息的收集整理归档等工作。

九、协助做好本系学生教育工作,熟悉本系各专业学生实训实习、就业创业等基本情况。

十、主持经常性的系工作例会,传达与沟通校院的工作要求,反映教师的意见与心声。

十一、做好与学院的沟通和协调工作。

十二、做好校院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

                                             OO年四月十三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