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管理学院教学督导巡视工作小组的通知

作者:颜洲     发布时间:2020-05-07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关于成立管理学院教学督导巡视工作小组的通知

管字20201

管理学院各系、各位老师 :

为推动管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规范开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学校教学督导工作要求,成立管理学院教学督导巡视工作小组。

一、组成人员

组长:翁嘉晨  耿学刚

副组长:颜洲  何文婧

成员:赵进、张娴、孙疏、潘申石、凌琳、陈晓鸣、徐姗、袁一、朱永勇、张明珠

二、工作准则

(一)树立责任意识,认真开展工作。

(二)坚持“督”与“导”相结合,强化引导功能。

(三)秉持公正、科学的理念,坚持实事求是。

(四)注重协调配合,相互尊重,共同提高。

(五)遵守保密纪律,不随意传播评议意见。

三、主要工作职责和内容

(一)检查巡视各教学环节的实施情况,包括对教师教学教案或备课笔记、课堂教学、作业批改、教学计划执行、各专业各班级学生出勤等情况进行随机检查。

(二)每学期听课不少于2次,每次听完课要对被听课教师做出定性评价,写出评价意见和建议,并将听课表交给学院督导小组,作为督导听课资料予以保存。

(三)及时与被督导教师沟通交流,指出其优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帮助其进一步端正教学态度,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

(四)及时填写教学督导巡视工作记录,定期或不定期地向院系反馈教学督导意见。

(五)每学期参加由教学督导小组组织召开的师生座谈会,听取教师和学生的意见,总结教学督导工作经验。

     

                                        OO年四月十三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