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李晓辕     发布时间:2017-11-16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公司简介:光大银行滁州分行成立于2017年5月26日,隶属于合肥分行,经营机制灵活高效,薪酬待遇优势明显,内部氛围蓬勃有朝气,各项业务稳健开展,运营平稳有序,经营指标呈良好增势头。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向贵校广纳贤才,我们将竭力为优秀的你提供广阔的施展平台和成长空间。

    岗位:信用卡团队销售经理

岗位要求:1、男女生不限,原则上以金融、会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为主,条件特别优异者,也可综合考虑。

          2、品行端正,人行征信良好,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

          3、能吃苦耐劳,勇于挑战高薪,对单位忠诚,认同光大银行的企业文化

本次招聘用工形式为第三方劳务派遣性质,在职期间表现优异者可优先转为分行正式行员编制。

    工作内容: 保质保量完成分行的信用卡发卡任务,做好日常的客户服务工作。

薪资:基本工资+补贴(餐补、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绩效奖金+劳动竞赛奖励(综合薪资----5000元至20000元,能者多劳,我们的收入上不封顶)

福利待遇:1、滁州市区的五险一金,

          2、双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

          3、不定期的岗位培训,节日慰问礼品,卡中心组织的员工带薪旅游,每年一次员工体检,入职满半年以上量制行服。

联系人:王嫣然

地址:滁州市琅琊区丰乐大道1818号光大银行1楼信用卡部

电话:0550-8095595,13866282062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