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2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0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在1405会议室召开2020年“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到会指导,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耿学刚主持,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26AF1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严格对照校组发〔2020〕4号文件要求,会前做了认真细致的筹备工作,召开了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支委各成员之间分别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班子成员深入剖析自身,并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耿学刚首先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并代表党总支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全面深刻地剖析了自身存在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及具体整改措施,并分别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江洁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她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同志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很认真、深刻,达到了应有的效果,并就做好管理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抓好制度建设;第二,加强教职工思想教育;第三,深化改革,加强内涵建设;第四,面对新形势,创新管理模式。

文:袁    一

图:袁    一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