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8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在1405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商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耿学刚同志主持。

耿学刚首先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商会议的主旨和精神,要求学院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一,教师承担着传道受业的神圣使命,要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的责任。要增强意识形态自觉,站稳守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第二,总支委员要多关注学院网站,对于学生发布的新闻稿,相关部门和人员一定要严格把关。第三,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活动时,要时刻把握好政治基调和政治方向。第四,对于任何外来人员利用任何形式进行传教或散布谣言,教职工要保持警惕,勤发现、多报告。

最后,翁嘉晨院长在讲话中强调,第一,我们要有选择地听课,弘扬主旋律,保证课堂不能有杂音。第二,把课程思政贯穿到专业课教学过程之中。第三,可以定期开展相关主题班会。

文:袁    一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