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9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5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14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学刚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3F115

本次会议,翁嘉晨院长首先对本学期已开展的防疫工作、教学工作和行政工作进行阶段性的总结,然后对即将展开的工作做出了精心的部署与指导,并为学院总体工作定下了“四字基调”——细、实、好、新。

接下来,耿学刚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并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典型案例,以案为戒,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以案促改,推进党总支工作健康发展。

36BD7

最后,耿书记要求财务会计系党支部、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和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做好党务工作材料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质量的工作迎接上级检查。

文:袁    一

图:袁    一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