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团员,团干代表参加滁州学院举办的“青春向党,建功新时代”安徽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会活动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06-04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8日,经贸系团总支十余名成员参参加由团安徽省委和滁州学院主办、团滁州市委和滁州学院团委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安徽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五位来自全省各地的团十八大代表、全国“两红两优”获得者、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做活动嘉宾。定远县吴圩镇西孔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团十八大代表、第21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王萌萌;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八中队负责人,第21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赵猛;安徽师范大学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安徽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全国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王阳;滁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一级消防长,代表第22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潘五好;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2019届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2018年度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得者戴雨晴。


五位嘉宾分别从创新创业、社会服务、志愿服务、孝老爱亲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奋斗故事,使我们感触良多。在互动交流环节,10余名团员青年从“青年梦想”“青年创业”“志愿服务的坚持与坚守”“职业规划与人生价值”等角度提出了很多值得深思的好问题,嘉宾的精彩答复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五位优秀青年的事迹让我们十余位成员明白,岁月不可轻易蹉跎,要让青春不留遗憾,将自己的青春奉献国家,奉献社会,奉献家人。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让经贸系学生进一步理解了五四精神的内涵,还充分调动了经贸系同学们的积极性,加强了青年团员的团员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爱国爱党意识,提高了经贸系团总支的凝聚力。

文:赵莹

图:滁州市共青团

审:李有志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