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学生参加院举行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团97周年纪念大会暨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04-28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4月24日下午16时,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南阶205举行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团97周年纪念大会暨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经贸系42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市委书记孙静、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校团委书记朱婷婷、校团委副书记甄帅、校团委副书记张文、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各系学生代表。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朱婷婷主持。

154C5


大会第一项放团歌。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老团员重温誓词活动。


大会第二项由校团委副书记甄帅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活力团支部、最美团支部书记、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年度青年志愿者活动先进集体、优秀项目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113BB

18833

大会第三项,领导对各系优秀代表进行颁奖发言,并表示祝贺,紧接着由团委副书记张文宣读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方案。方案宣读完毕,团市委书记孙静发表了讲话,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15946

紧接着由团市委书记孙静发表讲话,希望全校的团员青年要励志成才,做知行合一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为滁州各行各业培养了大量优秀毕业生。学校的团员青年应该具备充分的自信,树立自我成才的意识,立足自身学习,勤奋刻苦,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主动在课堂内外汲取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为将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而奋斗。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树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在场所有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

本次会议旨在号召青年学生要传承五四精神,积极承担历史重担,勇往直前,努力奋进。全校师生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文:梁华玲

图:葛欣雅

审:李有志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