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9-03-15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27日下午,经贸系学生党支部在1320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党支部书记何文婧同志首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参会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中,大家坦诚相见,坚持问题导向,达到了触动思想、锤炼党性、凝心聚力的效果。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文婧针对经贸系学生党支部一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述职。

随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党员、党支部书记开展民主测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有志对组织生活会和党支部书记评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组织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书记评议的召开表示肯定,鼓励大家要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围绕学校、学生教育开展工作,立足岗位,主动担当,切实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文:季再军

图:季再军

审:李有志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