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月活动之笑脸征集签名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7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微笑是最具震撼力的语言,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是人脸上最美丽最灿烂的花朵。5月19日,管理学院学生会在致真楼大厅举办“微笑在脸,快乐在心”主题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管理学院心理工作站老师汪亚运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号召大家关注自身及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要常把微笑挂在脸上,常把快乐放在心中。

在学校5·25心理活动月到来之际,我们借助“世界微笑日”,在学院里广泛征集笑脸照片,经过班级和学院筛选,最终将具有感染力的笑脸照片做成笑脸墙,并邀请学生代表在笑脸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此外,在活动现场,同学们互相给对方佩戴笑脸图章,以此来传播微笑的力量,引导身边人形成“没事多笑笑,有事更要笑”的乐观心态。

本次活动以宣扬微笑的力量为目的,号召全体学生多想快乐之事,多参与快乐的活动,积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把微笑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作者:汪亚运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