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周五一小时,扮靓我到家”社区志愿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5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管理学院党总支于5月21日下午在卫民社区开展“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社区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4名教师党员和8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帮助整理自行车棚,把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摆放整齐,然后清理小区垃圾,使得社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本次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志愿团队成员热心、认真、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区群众的赞扬。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志愿者丰富了生活体验,在劳动中学习了知识,奉献了社会,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及关怀,促进了社会和谐。

文:罗 颖

图:朱威威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