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3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管理学院紧紧围绕国家安全日活动主题,通过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作出努力。

活动期间,各班利用线上、线下方式组织开展了“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收看活动、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活动、“微博#国家安全日#话题”互动参与活动等,各班学生积极参加,踊跃互动,参与人数达1600余人,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C90B0

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学生明白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位中国公民的责任与义务,公民的一言一行关系国家安全,更关系祖国的长治久安和繁荣发展。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已深入管理学院每位学生的心中。

作者:吴珍珍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