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深入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6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月活动,营造舒适良好的校园环境,帮助学生养成保护环境、践行垃圾分类好习惯,4月15日前后,管理学院结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第33个爱国卫生月相关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各班级、学生会等全面开展“垃圾分类保护环境”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辅导员、学生会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题班会,带领学生学习《滁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精神,向学生传达《滁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的主要内涵和基本要求,并要求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做到爱护环境、节约资源、坚决做到垃圾分类投放。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帮助学生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纠正了垃圾乱扔的不良行为,促使学生逐渐形成将垃圾归类投放指定垃圾箱的好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爱国卫生好习惯!

作者:吴珍珍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