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疫见真情,最美一瞬”短视频评比大赛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7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广东、重庆、西安、江西、北京等地的医院医护人员纷纷写下请战书,奔赴武汉前线,志愿参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伟大精神,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广泛收集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感人事迹,于4月22日开展了“疫见真情,最美一瞬”短视频评比大赛。

49E9F


活动开始前,学习部全体成员在管理学院2019级班长群内开展宣传,为同学们讲解竞赛规则,13 名同学积极加入比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纪检部部长倪心雨,宣传部部长李昕阳,学习部副部长刘娜娜。13名参赛同学的作品都依次展示完成之后,经过评委们慎重的商议,最终决定获得一等奖的是2019级旅游管理三班陈建荣;获得二等奖的是2019级旅游管理三班杨帆、2019级会计七班王星宇;三等奖得是2019级会计四班马东梅、2019级会计一班王龙雨、2019级旅游管理二班李国光。

4069B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认识了疫情中的英雄和疫情期间的感动事迹,同时也告诫我们保护生态环境和野生动物,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文:李朝婷

图:李朝婷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