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坚定制度自信,绽放战役青春”主题展览比赛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9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更好地讲好身边的战疫故事,使同学们更好的向战疫优秀典型人物学习,宣扬疫情下舍己为人、无私奉献、冲锋在前、保大家舍小家的精神,4月23日,学生会实践部线上举办“坚定制度自信,绽放战役青春”主题展览比赛。

2C8FF


赛前,实践部干事杜多丽在班长QQ群里发布活动的介绍,活动要求,注意事项及奖励办法,同时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接着向参赛人员详细阐述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学生会副主席姚童、实践部部长张愿群、实践部副部长叶赛雅、学习部副部长刘娜娜。最后获得个人一等奖的是2019级旅游管理(2)班杜多丽、获得二等奖是2019级会计(7)班张智贤、获得三等奖的是2019级会计(7)班王星宇,获得优秀班级的是2019级工商企业管理班、2019级旅游管理(3)班、2019级会计(3)班、2019级会计(6)班。

1828E


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观察、收集、创造能力,也让他们知道医务工作者是重大疫情暴发时的“逆行者”。全国人民一条心,没有中国人民攻克不了的问题,疫情下的人民希望逆行者健康、平安,希望全国人民健康,希望全球人民健康。

文:杜多丽

图:杜多丽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