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战役中最美的风景”主题活动比赛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9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发现、传播抗疫中的英雄故事,向战疫优秀典型人物学习,宣扬舍己为人、无私奉献、冲锋在前的精神,4月24日,学生会办公室和文娱部线上举办“战役中最美的风景”主题比赛。

赛前,办公室张雯艳在班长QQ群里发布了活动的情况介绍,让同学积极的参加。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小程序把每个选手的参赛作品推送给大家公开投票。六名参赛选手分别用照片等形式呈现疫情一线人员的精神风貌,还有疫情时期许多城市的状态。最后获得一等奖的是2019级会计(7)班王星宇,获得二等奖是2019级会计(5)班郭欣,获得三等奖的是2019级会计(6)班赵迪。

58766

次比赛的举办,不仅是让同学们看到那些照片,还要让他们知道大学生可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那些一线工作者就是重大疫情暴发时的“逆行者”。在这次疫情中,新一代年轻人的身影出现了,在一张张年轻的面孔下,那股惊人的毅力是如此的令人肃然起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请相信每一个人的付出,相信阴霾过后终有灿烂彩虹。

文:吴雪倩

图:郭    欣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