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舌尖上的文化,味蕾中的精神“厨艺大比拼”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5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培养同学们健康营养膳食理念,锻炼大家的烹饪能力,同时也可展现各地美食,再现地方特色,培养饮食情趣,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举办舌尖上的文化,味蕾中的精神“厨艺大比拼”活动。本次活动共设有面点和中餐两个擂台,参与形式为攻擂,由管理学院公众号发布选手作品,让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参与评价。

虽然受疫情影响,同学们难得有机会品尝美食,但看似简单的食物,其实凝聚了很多人的努力,闻得到的是香味,看得到的是故事。本次活动共18人参加,最后经过一番角逐攻擂面点擂主为2019级旅游管理(2)班李国光;中餐擂主为2019级旅管(3)班的方红星。

FE0B7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健康饮食意识,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考评价能力,提高了生活技能。

文:汪学峰

图:汪学峰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