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学生会举办“文明创建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8-12-13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育好文明人,共创文明城”的思想,同时也为我们的城市增添文明和谐之花。经贸系学生会女生部、资政部于12月13日在1323教室举办“文明创建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经贸系学生会副主席乐童星、纪检部部长王涛、学习部部长程梦杰。

161FF

活动开始前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比赛开始同学们绘声绘色的讲述自己对文明创建的理解,以及怎么去做到文明人。工作人员认真公平的统计成绩,最后由18级电商2班张贵巧获得一等奖,18级城轨一班吴天龙和18级旅管一班耿梅获得二等奖,18级旅管一班王涛、18级会计6班刘娜娜和18级旅管一班张有程获得三等奖,之后评委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14AEA


169B6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的文明责任意识,让更多的人投入到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中来。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共建我们的美好家园吧!

文:吴张宝

 图: 俞 晓

审:何文婧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