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举办第五届团支部大合唱比赛暨新生入团仪式

作者: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8-11-29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28日下午,经贸系“改革开放四十年,喜庆团的十八大”第五届团支部大合唱比赛暨2018年新生入团仪式于在学院大礼堂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经贸系党总支书记李有志老师及18级部分辅导员。由中航国铁教育集团孙平主任、18级会计7班辅导员杨军老师、16级市场营销班辅导员孙怡老师、经贸系教师党支部书记18级旅游管理班辅导员张明珠老师、经贸系团总支书记何文婧老师及经贸系团总支副书记赵莹老师担任比赛的评委,经贸系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73E3

当天,大礼堂内灯光璀璨、人声鼎沸,首先进行的是新生入团宣誓仪式,60名新团员经过庄严的宣誓仪式正式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7272


1BCCA

随后进行的是团支部大合唱比赛,比赛在18电商1班带来的《让我们荡起双桨》高亢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各团支部献上了《歌唱祖国》《军港之夜》《我的中国梦》《大海啊故乡》《十送红军》《国家》《军中绿花》等红色歌曲,他们用嘹亮的歌声颂扬党的丰功伟绩用最真挚的感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

19BE0


8AB6


6CDD


1A8C1


7664


7301


5BC9


5720

在嘹亮的歌声中,本次大合唱空中乘务班的《打靶归来》与城轨二班《十送红军》共同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18商务英语班、旅管一班、城轨一班、旅管二班荣获二等奖;18电商五班、市营一班、电商四班、会计七班、会计二班、会计四班、投资理财、会计三班获得三等奖;18会计六班、电商二班等班级因在组织过程中表现突出获得优秀组织奖。

7208


17924


84A1

此次参加合唱的团支部逐次登台,用或高亢、或悠扬、或深情的歌声,唱出了心中对祖国强大的信心、对美好生活的憧憬,经贸团员青年更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的歌声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以及团的十八大召开,抒发了团员青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学院的深厚感情。

文:赵欣宇

图:汪  凡

审:何文婧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