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年度经济贸易系同学个人获奖汇总

作者:jmx     发布时间:2013-06-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3年6月5日下午,在学院征信知识竞赛中,经济贸易系徐祖奎 ,王玉莹同学荣获第一名、彭学锋同学荣获第二名、袁灵玲同学荣获第三名。
    2013年6月4日至5日,在经济贸易系首届“美丽女生”主题摄影大赛中,经贸系王坤同学获得了第一名,张青兰、王慧丹同学获得了第二名,严蓓、储文文、李颖同学获得了第三名
    2013年6月5日,在经济贸易系学生会举办的首届“心有灵犀”大赛中,经贸系徐琦睿、王改凤同学获得第一名、程欢欢、江文秀;李维娜、吴芹同学则并列获得大赛第二名;王玉莹、李梦, 彭学峰、滕学宣,徐永洁、 李丽炜同学获得第三名。
2013年5月20日,经贸系11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喻金、尹学超、余清等三位同学在中国工商银行滁州分行举行的第二届“我自助、我快乐” 自助设备操作技能大赛决赛中,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扎实的技术技能,出色的表现分别获得个人网上银行操作技能比赛一等奖、手机银行操作技能比赛二等奖、优秀奖的优异成绩,并分别获得价值3000元、2000元的奖品。
    2013年4月17日下午,在经济贸易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创业大赛中,经贸系周珊珊、储婷婷、刘俊同学获一等奖,程欢欢、江文秀、李晓丹同学获二等奖、徐静怡,何小波,郭蓉同学获得三等奖。
        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文化艺术节中,经贸系代表耿晓敏同学在第一届“一站到底”知识竞赛中获得一等奖,朱礼凡同学获得二等奖。 2012级市场营销班姜路萌同学在“第十三届“智慧之光”大专辩论赛中荣获亚军 “最佳辩手”称号。
    2013年3月5日,在经济贸易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化妆比赛中,12级市场营销2班的徐琦睿同学、12级金融保险班的曹小芳同学和12级电子商务2班的张小蝶同学分获冠、亚、季军。
    2012年12月19日,在“十八大”精神征文比赛中,经贸系12级金融保险班曹晓芳同学荣获第一名,12级会计7班耿晓敏、12级市场营销2班程欢欢荣获第二名,11级商务英语张超、11级会计7班程飞飞,12级会计9班邵闻天荣获三等奖。12级会计7班荣获班级优秀组织奖。
    2012年11月21,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十大歌手决赛中,经济贸易系徐锦晨获得大赛的二等奖,王宁、曹小芳、郑匈飞三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