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同学参加“中国梦,我的梦”座谈会

作者:jmx     发布时间:2013-06-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解经贸系团学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强化团学工作,2013年6月6日中午,院团委副书记程诚、副书记刘杰来到经贸系召开“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座谈会,经贸系团总支书记何堃和经贸系30名团学干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同学们围绕系部团总支开展的有关“中国梦”活动情况和校园文化建设,社团活动开展,新生入学手册中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程书记、刘书记作出相应的解释与回答,也希望学生们能积极响应“中国梦”,用行动积极践行,实现梦想。
(图/文  经贸系)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