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机电辩论赛 经济贸易系获胜

作者:jmx     发布时间:2013-05-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3年5月22日下午,经贸系代表队参加了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举办的第十三届大专辩论赛。担任了此次大赛评委的是:学生处副处长张军、思政部李爱红老师、胡颖颖老师。参加本次辩论赛的代表队分别由经贸系与机电系选派。

(经贸系四辩在做总结陈词)

(观众场下提问)

    本次辩论赛分为理论阶段、攻辩阶段、自由辩论阶段以及总结陈词阶段。辩论过程中经贸系代表队慷慨陈词、据理力争、妙语连珠,上演了一场激烈精彩的争辩。期间双方选手你来我往,精彩万分,台下更是掌声不断。最后由张军副处长为本次大赛做了点评,经贸系代表队因清晰的条理,有力的辩词赢得最后的胜利。

(张军副处长为本次大赛做了点评)

    此次比赛加强了经贸系同学们的创新能力、组织能力以及应变能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在此预祝经贸系代表队在辩论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图/文  经贸系)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