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舞蹈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jmx     发布时间:2013-05-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3年5月15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经贸系承办的第九届“舞动青春”舞蹈大赛在学院报告厅拉开帷幕。本场比赛特邀请了国家一级裁判,以及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嘉宾比赛中,各系部选手各系都展示出了非凡舞技,表演独具特色,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经过一番技术性较量,机电系《王者舞感》技压群雄,夺得桂冠。

机电系《王者舞感》

    经贸系的《only one》和机电系《烛光里的妈妈》获得第二名。

 经贸系《only one》

机电系《烛光里的妈妈》

    汽车系《千方百计》、土木系《无限舞动》、技师学院《欢笑的日子》获得第三名。

汽车系《千方百计》

土木系《无限舞动》


技师学院《欢笑的日子》

    本次舞蹈大赛为学院喜爱舞蹈的同学提供了展示大学生青春风采的平台,发掘校园舞蹈新人才,让广大师生充分感受了舞蹈的魅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积极推动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参赛选手与评委嘉宾合影留念)

(图/文  经贸系)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