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组织同学观看教育视频

作者:jmx     发布时间:2013-05-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3年5月14日晚,经济贸易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同学们观看革命历史剧《辛亥革命》。

    近代中国饱受屈辱,但是也伴随着不屈不挠的抗争。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是中华民族共同的梦想。辛亥革命就是中国近代历史上伟大的民族、民主革命,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

 
    经贸系党总支、团总支一直将回顾革命经典,增强历史使命感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视频观看,同学们对国家、民族的苦难历史有了更为感性的认识,对寄托了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内涵“中国梦”的理解更加深刻。
(图/ 文  经贸系)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