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开展“我的中国梦”征文演讲比赛

作者:jmx     发布时间:2013-05-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促进同学们深入思考和深刻理解“中国梦”的内涵,激发同学们追梦圆梦的动力。2013年5月13日晚,在系党总支的部署下,经贸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我的中国梦”征文演讲比赛决赛在1101教室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激昂慷慨,从各方面诠释了中国梦的丰富内涵。不论最后有没有获得奖项,参赛选手和现场观摩的同学一样,都觉得获益匪浅,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更表达了他们对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美好憧憬和衷心祝愿。

(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图/文  经贸系)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