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暑假社会实践小分队参观金鹏广场酒店

作者:jmx     发布时间:2013-11-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4中午,根据系团总支的统一部署,以团总支文娱部团干为主的经贸系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了滁州市金鹏广场酒店参观学习。

 

 

在滁州市金鹏广场酒店的缪经理引领下,经贸系实践小分队来到金鹏酒店,缪经理为大家介绍了酒店的创立过程,酒店规模、发展方向,面向的消费群体,以及酒店运营的相关情况;并为大家播放酒店的纪录片,使大家对酒店情况有了感性认识。接着,缪经理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餐饮部,客房部,前厅,安保部,行政部,财务部等部门,最后,缪经理和小分队成员在酒店接待室进行了座谈,他认真为大家介绍了酒店管理制度、运作模式等方面的知识,并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这次参观是同学们与现代酒店企业的零距离接触,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学习了相关的知识,大家都感到不虚此行,深切感受到社会实践对在校大学生的重要意义。

(图/文  经贸系)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