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走进社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5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认知、认同,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3月22日,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部分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以及2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思政委员参加。此活动是管理学院2022年三全育人“一院一品”项目活动之一。

22日下午3点,参加活动人员来到滁州市鼓楼社区皖东党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同了解“历史上的滁州城”、“星火燎原照亮皖东”、“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滁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滁州实践”、“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下的滁州”、“滁州名人”等内容,感受历史名城滁州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奋进故事,汲取先辈们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

下午4时,大家来到滁阳社区红船精神主题教育馆,跟随讲解员一同参观了“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开创中国革命新局面”“中共一大代表生平”和“红船精神”等内容,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对党的光辉历史的认知,丰富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所形成的的伟大精神的理解,促使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书写好人生新篇章。

作者:何展翔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