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5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23日下午,财务会计系教师党支部按照管理学院党总支工作相关部署和安排,在1405召开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赵进同志主持。

首先,赵进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要求与会党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理论学习大有收获,但还是存在学习不系统、不透彻,思想政治大局意识不够强,在为民服务的意识上还有待提高。最后,赵进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当前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向。

作者:陈晓鸣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