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党员迎新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2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做好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手续,9月9日,管理学院开展“党员迎新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总支部分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院迎新工作。

活动要求,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迎新工作中必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最饱满的热情为新生进行服务。9月11日至12日的迎新现场,人声鼎沸,各项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大家有条不紊地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帮助拿行李、测量体温,使新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得以安全入学。此次迎新志愿活动,增强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展现了大家的使命与担当。

作者:袁一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