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庆国庆·感党恩·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3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10月13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在1405会议室开展“庆国庆·感党恩·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活动中,党总支副书记何文婧首先要求党员教师们要用好“学习强国”APP,把学习落到平时,以实际行动向国庆献礼。接着,各位党员积极发言,用一句最简单、最朴素、最真挚的语言为祖国母亲庆生。最后,所有党员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最深情的语调献给最伟大的祖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全体党员教师重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教育和熏陶,同时也把浓浓的爱国之情化作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作者:袁一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