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师德师风,践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0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引导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1月10日在1405会议室开展“学师德师风,践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总支书记耿学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与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时的讲话——《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体会共产党员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高尚品质,感悟时代榜样的引领力量。

集体学习后,党员们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围绕师德师风、师德规范、党员教师示范作用、践行“四有教师”标准开展热烈讨论。德高为师,身正为范,我们应立足本职,交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硬核”答卷。

作者:袁一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