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新年启航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6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1月6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在1405会议室开展以“新年启航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学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大家首先诵读党章,由耿学刚引读。从党员到党的组织、从党的干部到党的纪律等,通过诵读,全体党员对党章进行了一次新的系统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总支副书记何文婧作为领誓人,带领党员们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通过宣誓,再次坚定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信仰。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把党章意识融入血液。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踏实的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袁一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