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观看电影《建军大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25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8月25日管理学院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在线上学习观看电影《建军大业》。

影片讲述了1927年在遭遇四一二反革命政变之后,中国共产党总结历史教训、挽救革命,发动“八一南昌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影片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员们始终胸怀共产主义理想,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心系群众安危,是一首青春与理想、担当与牺牲的英雄赞歌。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使全体党员重温了建军历程,也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思想洗礼。党员们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袁一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