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3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3日,管理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1405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首先由党总支书记耿学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深化党的宗旨认识、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的必要要求和有效途径。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重点工作,把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的能力和水平。

活动的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普通而又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作者:袁一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