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滁阳社区、凤凰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12月3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滁阳社区、凤凰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滁阳社区红船精神主题教育馆,通过一张张展板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从清王朝的衰落到1927年南昌起义期间中国社会的演变发展历程,并认真学习了中共一大代表生平经历等红船故事。随后,党员们来到凤凰社区参观井冈山精神主题教育馆。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初创时期”、“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全盛时期”、“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曲折发展”、“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后期斗争”、“井冈山精神永放光芒”等五个主题展馆,对井冈山革命历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活动的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扬“红船精神”和“井冈山精神”,以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进行的一次集中党性教育,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全体党员应珍惜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

图:袁一

文:袁一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