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坚持党建带团建 激发组织新动力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3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管理学院党总支坚持落实党建带团建原则,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传帮带作用,总支成员经常深入团的组织,了解青年学生的思想动态,引导广大青年坚守初心、坚定信念。

12月2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1405会议室召开党建带团建专题工作会议,总支书记书记耿学刚、院长翁嘉晨等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听取了团总支书记袁一的工作汇报。袁一就团总支2021年的基础性、思想引领性工作做了细致、全面的总结汇报,各委员依次进行点评。随后,总支委员们听取了团的工作当前遇到的困惑与亟待解决的问题的汇报,并为团组织今后工作献计献策。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我院团总支将继续在党总支的带领下,紧跟时代,改进不足、把握机会、开拓创新,进一步落实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并做细、做实、做好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的工作,以敢想敢拼的精神交上一份2022年的满意答卷。

文:袁 一

图:张 群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