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分析研判会议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3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30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在1405会议室召开党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分析研判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耿学刚主持,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耿学刚对学院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意识形态现状的研判做了汇报交流。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不足及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方面。

最后,耿书记对下一步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校党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要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确保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浓厚的育人氛围。

文:何文婧

图:赵  进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