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4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140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耿学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明珠、朱永勇分别领学了“四史”学习资料汇编第二部分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耿学刚介绍了学院当前党员、党组织情况,部署了党史学习、校党代会相关工作,传达了10月9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宣讲会精神,重点安排了学校文明创建工作。耿学刚带领学习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创建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结合滁州市文明创建、安徽省教育工委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生优良学风暨校园文明行为提升活动,对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二要正识差距;三要做好表率。

全体党员还观看了视频讲座《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上、下集)》。

作者:黄凯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