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落实学校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精神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20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20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在14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耿学刚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财务会计系党支部书记(财务会计系主任)赵进、企业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凌琳、企业管理系主任张娴。

会上,首先由翁院长传达学校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重点给大家梳理了学校下半年即将落实的八项重点工作。然后,颜洲副院长汇报了暑期主要工作任务进展,重点指出教学诊改工作还要继续推进,努力提高我院课程诊改的达标率。最后,耿书记根据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就“专升本”工作做出了系统的安排和指导,并强调所有老师都应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提档加速以应对新形势和新机遇。

会议还研究了本科班班主任配备人选。

图:袁 一

文:袁 一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