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30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在致真楼141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凌琳主持,管理学院副院长颜洲出席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凌琳介绍了前期学习交流和谈心谈话情况,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强调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中,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查摆差距不足,总结收获提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意见。

最后,管理学院副院长颜洲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颜院长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召开及时有效,对上半年党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每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支部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新动力。 

作者:潘富莲

审核:凌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