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9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确保学习教育取得真正实效,7月29日,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书记何文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首先,会议通通报了支部党员会前学习交流和谈心谈话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内容,畅谈学习体会、认真查摆问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下来,何文婧代表支委会汇报了管理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会议最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点评。耿学刚高度概括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价值,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时机正确、流程规范,意义重大,希望大家能够将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落实整改,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吴珍珍

审核:何文婧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