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30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体师生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6月30日,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会,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百年恰似风华正茂。1921年,一艘红船从南湖起航,带领中国人民一路向前,披荆斩棘,创造辉煌中国。

诗歌朗诵会在《青春中国》中拉开帷幕,《红船,从南湖起航》、《中华颂》、《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百年礼赞》等一首首经典诗歌,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

朗诵者们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倾诉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敬意,也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感激之情和感恩之心,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对光明未来的憧憬。

本次活动作为管理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又一重点举措,旨在以诗歌朗诵为主要表现形式,带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感悟初心使命,体会家国情怀,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作者:吴珍珍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