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深入开展“为党旗添彩 让青春闪亮”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2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抓好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近日,管理学院依据学校《关于做好“为党旗添彩、让青春闪亮”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组织各班级深入开展“为党旗添彩让青春闪亮”主题教育活动。

管理学院各班级依据本班特色,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开展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主题活动,党史知识宣讲、党史故事大赛、班级红歌传唱、党史内容主题演讲等活动在学生中间热烈开展,活动形式多样,各班同学积极参与,活动效果较好。

通过本次“为党旗添彩让青春闪亮”主题教育活动,管理学院同学们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爱国爱党热情。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争做时代新人。

作者:吴珍珍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