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看《百团大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4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及2019级、2020级同学在校大礼堂观看经典红色电影《百团大战》。

《百团大战》讲述的是中国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新四军与日军在中国华北地区晋察冀边区发生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该影片采用了大量珍贵的影片史料,全面展示了中华民族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反抗日本法西斯侵略的艰苦卓绝的历程,真实记载了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的经历,记载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抵御外来侵略所付出的巨大牺牲。

通过观看影片,使党员教师和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甘于奉献,珍惜老一辈革命家和无数战士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扎扎实实的工作,时刻铭记只有坚定不移的跟着党走,才能真正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作者:袁一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