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期中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4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5月21日,管理学院结合近日国内疫情反弹情况召开了期中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学刚主持,管理学院19、20级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上,耿学刚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要求各班辅导员严肃对待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认真落实晨午晚检制度,做到日报告、零报告。特别是做好学生异常情况的记录与追踪,确保学生日常健康状况有记录、有追踪、有干预。此外,耿学刚就学生日常教育活动,如:学风建设、防电信诈骗、劳动教育课、寝室管理、校运动会、安全隐患排查、建党百年各班特色活动等作出要求,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尽责、全面做好班级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文婧传达了日前校学生处召开的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生个人成长规划手册填写、安全教育排查工作、毕业生文明离校、专兼职辅导员队伍管理等作出要求。管理学院各年级专职辅导员就近期相关工作作了汇报。

本次辅导员工作会议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从思想上提高了各班辅导员的重视程度,促进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作者:吴珍珍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