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4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4名教师党员及8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滁州市卫民社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以学促做、以知促行,让主题党日活动更接“地气”,志愿服务活动更有“温度”。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我院志愿者们进行党的政策理论宣讲,系统地梳理了党的光辉历程、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随后,志愿者们跟随社区工作人员的脚步,来到金叶一村,清扫社区路面灰尘、烟头、杂物等垃圾,整理摆放自行车、电动车,打造干净、整洁、生态、有序、安全的城市社区环境。

通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使我院教师及学生加深了对践初心、办实事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各项工作中,都应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袁 一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