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 “学党史,感受身边脱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9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13日,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部分教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定远藕塘烈士陵园缅怀先烈。随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耿学刚带领全体成员前往仓镇仓南村开展“学党史,感受身边脱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并在仓南村会议室为大家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

耿学刚以《中国共产党皖东抗日根据地——皖东自卫战》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皖东抗日根据地的基本情况、皖东自卫战的背景、路西自卫反击战的斗争情况,学习抗日英雄们的光辉事迹和革命精神。

接着,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有良、基础教学部主任兼马院院长王冬应管理学院邀请,结合自身的扶贫经历,给大家讲述了脱贫故事。

最后,耿学刚强调,通过学习党史,我们深切感受到昨天的抗日战争,今天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每个时期都有不同的革命使命和重点任务,“出水才见两腿泥”,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在新时期脚踏实地的做人、做事。

作者:袁 一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