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洁参加管理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6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在140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耿学刚主持,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莅临指导。

江洁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她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水平较高,且符合程序和要求,达到了应有的效果。恰逢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建党100周年的关键年份,江校长对做好管理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个“抓”,第一,抓党建;第二,抓能力提升;第三,抓院部的重点工作。新阶段有新要求,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有所作为。

会前,总支成员们做了细致的筹备工作,召开了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支委各成员之间分别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大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上,何文婧首先代表总支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然后翁嘉晨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征求情况;接着耿学刚代表总支委做了详尽的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依次全面深刻地剖析了自身存在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

及具体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编辑:袁 一

审核: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