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清风诵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0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促使教职工提高“廉洁从教、为人师表”的意识,树立“崇廉拒腐”的价值观念,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12月30日,管理学院2020年度“清风诵廉”教师主题诗文朗诵比赛顺利举行,校纪委书记杨华龙、管理学院院长翁嘉晨、校工会副主席秦蔚芬、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耿学刚、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华仁康等出席活动,管理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比赛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主办,得到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的大力支持,各系教师全力配合,精心选送出8个优秀作品参赛。选手们围绕主题,通过美妙动听的声音、深厚的感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抒发情怀、弘扬正气,礼赞廉洁。

最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耿学刚为本次活动致辞,耿学刚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价值,对参赛教师的能力和态度表示认可,呼吁现场所有师生以廉洁为荣、以贪腐为耻,堂堂正正、清清白白做人。

作者:吴珍珍

审核:何文婧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