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 “举党旗·促创建”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0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凝聚组织力量,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31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师党员志愿者在党总支副书记耿学刚的带领下来到滁州市琅琊区卫民社区,开展“举党旗·促创建”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卫民小区,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向小区居民发放《滁州文明16条》、《滁州市民公约》宣传单页,倡导居民学习《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倡议广大居民从生小事做起,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志愿者们的倡议得到了现场居民的积极回应。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大家愿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创建助力,为“做文明滁州人 创滁州文明城”而不断努力。

文: 袁 一

图:何文婧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